DSH考试9月2日开考,报名从速

发布者:王炎昊发布时间:2023-07-08浏览次数:648


       本中心原定的624日夏季DSH考试,正值全国高校处于期末复习考试阶段,致使许多考生无法报名参加DSH考试。为满足各地考生参加DSH考试的需求,经与德方协商,决定将2023年夏季DSH考试推迟至秋季,即92日(周六)举行,几天后口试。有报考需求的各地考生,即日起可在我校网上(网址:http://epay.shisu.edu.cnp/)报名缴费。本中心DSH考试报名缴费全部通过网上(网银、微信或支付宝)进行,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。名额有限,欲报从速。为此,考前培训班的时间调整如下:

      1,线上培训自2023727日一822日,共四周,每周二、四、六(具体时间待定),每次三课时,共36课时。

      2,线下培训时间:2023826日、2830日,共三次(具体时间待定),每次四课时,共12课时。

     其他有关DSH考试的相关规定,仍按照本中心411日发出的“2023年夏季DSH考试报名缴费通知"要求执行。请报考者注意查看上述“通知”。

咨询电话:13917286871

  近期,我们将通过短信方式,联系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,请注意查收并回复!

 

 

 

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海外考试培训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 202378